A.广告到达率
B.广告转化次数
C.点击次数
D.广告转化率
第1题
A、CPD:在指定广告位播放一天某广告所需要的费用
B、点击量,广告被网民点击后进入网站网民的数量
C、CPA:在网民看到广告后,点击进入网站的行为计算广告的费用
D、CPC:以每千次广告被点击为单位进行费用收取
第3题
A.Impression:广告展示次数;广告每被展示一次记一次
B.Click:广告点击次数;同一IP,一天内点击多次记一次
C.CPC:广告单次点击成本;广告总花费比上广告总点击数量
D.订单量:订单数;该产品在Amazon所获得的订单数量
第4题
A.广告检索>竞价排序>广告展现>广告点击>转化
B.竞价排序>广告检索>广告展现>广告点击>转化
C.广告展现>竞价排序>广告检索>广告点击>转化
D.广告点击>广告展现>竞价排序>广告检索>转化
第5题
A.它是指广告平均每次被点击的价格
B.CPC=总花费/点击数
C.它是一个比率
D.它代表了广告被点击次数与被显示次数之比
E.它在广告投放的流程中重要性不大
第7题
A、曝光属于广告平台阶段,点击、转化属于网站转化阶段
B、曝光、点击属于广告平台阶段,转化属于网站转化阶段
C、曝光属于广告平台阶段,转化属于网站转化阶段
D、点击属于广告平台阶段,转化属于网站转化阶段
第8题
A.A.(40/100)×100%=40%
B.B.(35/100)×100%=35%
C.C.(10/100)×100%=10%
D.D.10
为了保护您的账号安全,请在“上学吧”公众号进行验证,点击“官网服务”-“账号验证”后输入验证码“”完成验证,验证成功后方可继续查看答案!